2016世界机器人大赛

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青少年虚实机器人(CoSpace)挑战赛

www.worldrobotconference.com

10月21下午 – 10月25日上午

 CoSpace机器人是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青少年大赛官方平台,该平台为全球40多个国家提供了完整的探索、体验和竞赛的机器人学习方案。 CoSpace机器人平台采用虚拟现实(VR)技术,其独特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教育模式,覆盖了互联网 + 机器人创客 + 计算思维 +STEAM教学(科学、技术、工程、艺术和数学)等丰富内容。

本次赛事将进行线上、线下同步选拔,预期将有逾14个国家的青少年参赛。

参赛队伍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、RoboCup中国委员会以及RoboCup新加坡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参赛与获奖证书。

关于CoSpace机器人

✔CoSpace机器人平台采用虚拟现实(VR)技术
✔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官方比赛平台;
✔40+国家CoSpace辅助教程(机器人、计算思维和STEM);
✔10+ 国际CoSpace机器人挑战赛——跨文化交流的绝佳机会;
✔CoSpace互联网挑战赛 (iCooL Challenge)—— 学生与老师国际交流的新平台;
✔零起点 —— 无需任何机器人与编程经验;
✔免费线上体验、探索和学习机器人;
✔线上线下一体化教育机器人平台;
✔互联网 + 机器人创客 + 计算思维 + STEM

 

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是当前全球规模最大、水平最高、影响最广的集机器人教育、研究及应用与一体的国际机器人专业赛事。许多世界名校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、哈佛大学、卡耐基-梅隆大学、宾夕法尼亚大学、康奈尔大学、斯坦福大学,佐治亚理工、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、日本的东京大学、大阪大学以及中国的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浙江大学、中国科技大学、上海交大、国防科大等都积极参与。其中的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(RCJ,RoboCupJunior)成为各国知名大学发掘优秀学生的最重要平台。

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青少年虚实机器人(CoSpace)挑战赛活动:

CoSpace机器人创客、编程与挑战-----比赛规则

CoSpace F1虚实穿越接力大奖赛-----比赛规则

机器人世界杯CoSpace Rescue搜救挑战赛-----比赛规则

机器人世界杯CoSpace舞台展示挑战赛-----比赛规则

CoSpace机器人创客、编程与挑战

面向机器人初学者(无需机器人与编程基础)。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举行期间,机器人创新体验区将为你推出了一站式的创客编程挑战。

该赛事面向机器人初学者(无需机器人与编程基础)。报名参赛队伍由地方科协、教育局或机器人世界杯国家委员会推荐。参赛队伍24支,每队限2人。

比赛规则

CoSpace F1虚实穿越接力大奖赛

面向已有CoSpace机器人编程基础的学生。CoSpaceF1机器人将抽象的机器人创客与编程过程具象化为机器人的直观动作 (Make and Code in Action),融合了游戏,体验、互动等多种教学手段,将极大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。

比赛规则

 

机器人世界杯CoSpace Rescue搜救挑战赛

作为CoSpace机器人的顶级国际赛事,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举行期间, CoSpace 机器人将为你展现原汁原味的机器人世界杯CoSpace Rescue挑战赛。

下载CoSpace Rescue软件平台, 相关学习资料与食品请点击下方按钮

Get More Information

比赛规则

机器人世界杯CoSpace舞台展示挑战赛

对于有艺术天赋并且对创客感兴趣的机器人爱好者,CoSpace 舞台展示是你的不二选择。 CoSpace 舞台展示以机器人为载体,将国际流行的STEM教育与艺术、创客与创新学习相结合。通过这一平台,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通过团队协 作完成自己感兴趣的挑战任务。

比赛规则

国际CoSpace机器人互联网大赛(iCooL)

作为国际CoSpace机器人互联网(iCooL)2016年度的收官大战,“2016 iCooL冠军邀请赛”将在线上和线下双平台同时进行。参赛队伍将包括在国际CoSpace机器人互联网(iCooL) 2016夏季赛和秋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以及机器人世界杯和各国Copace选拔赛中冠军级别的队伍们。

更多信息……

 

 

夏季联赛——五月赛成绩

夏季联赛——六月赛成绩

夏季联赛——决赛对阵图

夏季联赛成绩

报名截止日期:2016年9月21日

联系人:沈老师

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
Go to top javporn.cc